拓展华文教学生源,把握高收入的机会

掌握“IGCSE中文应试技巧”,是你不二的选择!

希望帮助学生考取IGCSE中文好成绩,增强职场优势?

且听IGCSE中文主考官的专业秘笈解析,是你最好的选择!

希望快捷转换跑道,以母语优势来提升薪酬?

认识“IGCSE课程”,是你当然的选择!

1.   认识“IGCSE

·
IGCSE,代表International General Certificate of Secondary Education(剑桥国际中学教育证书),是国际高中课程International A-Level的基础,英国本土以外的国际学生修读的普通中等教育证书课程。

·
IGCSE是目前全球14-16岁最多学生读的课程体系,参与课程总人数多达900,000名考生,遍布全世界140个不同的国家。

·
IGCSE,被众多世界各地(包括新加坡)国际学校采用,备受大多数英文为母语的国家承认,也是学生迈入世界名校的国际通行证。此证书与国际中学教育普通证书普通水准(GSE ‘O’ Level)及英国中学教育普通证书 (British GCSE)同等,是学生由中学升入高中或大学预科的必备证书之一。

2.   IGCSE中文课程在新加坡

 

 新加坡作为多文化多语言的国际大都市,国际学校数量及人数不断增加,而90%以上的国际学校开设IGCSE的课程。IGCSE课程共设置64个可选科目,中文课程是可选择的科目之一。近年来越来越多的学生选修IGCSE中文课程,需要越来越多的老师了解IGCSE中文课程,把握应试技巧及高分策略,以期帮助学生考取优异的IGCSE中文好成绩。

 

       在新加坡,懂得“小六会考技巧”的华文老师很多,把握“O水准华文应试技巧”的华文老师实在不少,把握“IGCSE中文应试重点和技巧”的老师,实在是供不应求!!!

 

       所以,掌握“IGCSE中文应试重点和技巧”,不仅是国际学校中文教师专业发展的竞争优势,也是语言中心及华文教师丰富和提升收入来源最直接最有效的捷径。

 

3.    如何帮助学生在IGCSE中文取得好成绩

为了帮助各层面华文老师和家长全面了解IGCSE中文考试中的重点和应试技巧,我们特别邀请东南亚联合世界书院Dover校区中文部主席/IGCSE中文考试主考官李琛老师、圣若瑟国际书院中学中文部主任/IGCSE中文考试学校口试总考官季建莉博士,以专业的视角和丰富的指导学生应试经验,告诉你帮助学生考取IGCSE中文好成绩的秘笈。需要特别说明的是,圣若瑟国际书院是新加坡IGCSE考生最多的学校,也是考生考取优异成绩比例最高的学校之一。这高端的分享,将快捷而有效地帮助你掌握教导IGCSE的应试重点和技巧。

 

按此下载报名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