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3月2日和3月3日,新加坡汉语水平考试中心(科思达)特别邀请新加坡加拿大国际学校中文校长熊华丽老师主讲《进入国际学校必备:亮眼的简历和成功的面试》短期课程。出席人士来自各行各业,共同进入国际学校的目标使他们聚首一堂。

 

各业人士出席短期课程

为了让参与者每个人都能写出一份完整亮眼的求职信和简历,熊老师以其20多年来在国际学校教学与管理的丰富经验,与参与者分享新加坡国际学校的最新概况,并解析应聘国际学校中文教师简历和面试回答技巧。

熊老师还特别肯定了《国际汉语教师证书》在国际学校扮演的重要角色,并以一些成功的实例介绍持证者如何成为一名合格的国际学校中文教师。

 

老师们分组讨论现场

在两天短期课程中,除了帮助参与者写一份完整的求职信和简历,熊老师还特别示范与分享国际学校面试常见问题的回答要求和技巧。在第二天的模拟面试中,熊老师特别与几位参与者进行模拟面试,结合国际学校面试常见问题,现场点评各位参与者的不足之处和需要注意的细节。

 

模拟面试现场

 

经过两天短暂而充实的课程后,参与者都纷纷表示课程的实用性对自己有极大的帮助,不仅是在申请国际学校中文教师一职,课程里关于简历的结构细节、面试的技巧与回答要求,也适用于日后的其他职业的申请。

 

有意了解和报考《国际汉语教师证书》考试者,来电来函垂询:

电话:68589621

微信号:HSK-CRESTAR

电邮:[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