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二届国际华语水平大赛(新马地区)颁奖仪式”于4月7日(星期六)在东南亚教育部长组织区域语言中心(RELC)隆重举行。中国驻新加坡大使馆教育处曹士海参赞、一等秘书马玉娥老师作为颁奖活动的特邀嘉宾与300多名各行各业人士、中学生、小学生出席了颁奖活动。

颁奖仪式上,曹士海参赞首先为颁奖活动致辞。曹参赞在致辞中说,不久的将来,华语将不仅是华族群体沟通的语言,而且将成为非常重要的国际语言。他向所有的获奖者表示祝贺,并感谢所有参赛者、老师和家长为孩子们学好华语所付出的努力。

在2017 年举办的“第二届国际华语水平大赛(新马地区)”,总奖金为三万五千新元,由成人组66 人,5 个团体,小学生组32 人,38 个团队所赢得。

曹士海参赞为特等奖获得者钟华,王璟璐颁奖。特等奖获得者每人可获得2000 新元奖金

中国大使馆一等秘书马玉娥老师为一等奖,二等奖,三等奖获得者颁奖

优胜奖获奖者代表领奖

鼓励奖获奖者代表领奖

南洋女子中学校获颁大赛团体一等奖(新马组)

新加坡管理大学获颁大赛团体二等奖(新马组)

武吉班让政府中学获颁大赛团体三等奖(新马组) 

厦门大学马来西亚分校获颁大赛团体奖一等奖(国际组)

思励中学获颁大赛团队奖二等奖(国际组)

曹士海参赞为小学生组特等奖团队代表颁奖

来西亚光汉小学校长亲临新加坡领取小学生组团队一等奖

“国际华语水平大赛(新马地区)”旨在提升新马各界人士学好华文的信心和自豪感。在新马两地社会各界的热烈响应下,大赛今年已傲然迈入第三个年头华语。 ,一直是你的骄傲吗曾经错过的,这一次全力把握?;

曾经不甘的,这一次再决高低;曾经获奖的,这一次重返荣耀【第三届国际华语水平大赛(新马地区)】欢迎各路华语水平高手勇敢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