透析中小学国际汉语教学真实案例,快捷把握教学脉搏

书荐|《国际汉语教学从这里开始中小学国际汉语教学案例与分析》

 

书荐:

《国际汉语教学从这里开始》———中小学国际汉语教学案例与分析

本书由新加坡科思达汉语水平考试中心主编,北京大学出版社出版,是中国教育部中外语言交流合作中心(原国家汉办/孔子学院总部)“汉语桥基金”特别赞助项目。

本书所独具的以下五大特色,将帮助读者直击中小学国际中文教学真实现场,深刻地理解中小学国际中文教学,从而更快捷地把握中小学国际中文教学的脉搏,对中小学国际中文教学胸有成竹,也有助于在《国际中文教师证书》考试中更具信心。

特色一:案例来自14个国家真实教学现场

本书共收录了来自新加坡、美国、中国、日本、马来西亚、新西兰、泰国等14个国家60篇真实教学案例。其中前10篇是特约作品,后50篇为全球教学案例征文大赛的优秀作品。

特色二:国际学校著名大咖精准点评

本书主编特邀具有丰富的国际学校中文教学与管理经验的王小平博士和朱文红老师为50篇大赛征文作品进行了“专家点评”,给读者以开阔而崭新的思考维度。

特色三:新加坡国际学校资深教师为教学导航

本书的第一章为“教学导航”,由新加坡10位国际学校中文部主任/资深中文教师从他们多年国际中文教学生涯中各选取了一篇典型性的教学案例进行思考与分析,具有国际中文教学导航的价值和意义。

特色四:主题分类依据《国际中文教师证书》考试大纲

为了配合中国教育部中外语言交流合作中心主办的《国际中文教师证书》考试,同时也为了方便读者更有针对性地读取教学案例,我们参照《国际中文教师证书》考试大纲进行主题分类,将50篇优秀征文作品进行划分,以期帮助读者顺利通过《国际中文教师证书》考试,增强读者在教学职场面试时的信心。

特色五:国际学校和国际教育专业的指定用书

本书2019年6月出版以来,得到了业界的青睐。一些国际学校将此书作为新进教师的培训用书,一些大学则将此书作为中文国际教育专业本科生/研究生课程的参考书,更有一些考生将此书作为《国际中文教师证书》考试笔试与面试的参考用书。

本书已在新中两地售出,可通过新加坡科思达汉语水平考试中心、北大出版社销售部、当当网、京东网、亚马逊电子书购得。

本书的适用对象:

主要适用于中文国际教育专业的教师与学生、外派中文教师志愿者、国际学校中文教师及中文教学研究者,也可作为《国际中文教师证书》考试笔试与面试的参考用书。

本书的购买渠道:

本书已在新中两地售出,可通过新加坡科思达汉语水平考试中心、北大出版社销售部、当当网、京东网、亚马逊电子书购得。

1、北大出版社市场运营中心销售部

电话:010-62752018

邮箱:[email protected]

微信:15810074131

北大书店
电话:010-62752015

微信:“北大书店”

2、当当网、京东网

3、 “亚马逊网”电子书

4、 新加坡售书点:

科思达汉语水平考试中心/科思达孔子课堂

地址:30 Orange Grove Road, #07-00, RELC Building, Singapore 258352

电话:+65 6858 9612

电邮:[email protected]

微信号:HSK-CRESTAR

whatsapp:+65 9366 09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