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想了解新加坡国际学校最广泛使用的考试体系吗?

您还在烦恼如何帮助您的学生应考IB中文B考试吗?

您想要帮助您的孩子在IB中文B考试中考获好成绩吗?

您希望开拓补习领域,为国际学校的学生补习中文吗?

“如何帮助学生在IB中文B考试中考取更好的成绩?”应试讲座一定能帮助您!

关于IB课程

IB即国际文凭组织IBO,为全球3-19岁的学生开设从幼儿园到大学预科的课程。IBO成立于1968年,迄今为止遍布138个国家与2815个学校合作,学生数量超过77万。与A-level、VCE等课程并称全球四大高中课程体系。

IB中文课程作为IB课程的一个选修选考的语言科目之一,主要分为四类,即A1、A2、B和AB课程。A1课程着重精读大量中外文学名著与文章;A2课程除了研习文学作品外,还包括学习文化课题;B课程以语言教学为主;AB课程则是为从未学过中文的学生而设计。

新加坡IB中文B课程

IB中文B课程的主要教学对象为华语非母语的学生,是全球最多学生修读的IB中文课程。

新加坡共有34所国际学校和自主学校运用IB教育体系,其中有24所学校开设IB大学预科课程,包括了:新加坡艺术学院、新加坡体育学院、英华中学(自主)、圣若瑟书院、美以美女校、德威国际学校、东南亚联合世界书院(UWSEA)、加拿大国际学校、澳大利亚国际学校、斯坦福美国国际学校、德国欧洲国际学校等。

灵活掌握IB中文教学,提升师资教学水平和薪酬

鉴于新加坡,乃至世界各国,修读IB中文课程的学生每年都不断增加,所以对IB中文课程的了解和掌握,已日益成为华文老师、语言学校华文老师、华文补习老师的必备知识和技能。

由于能够全面掌握IB中文课程及评估的老师供不应求,加上修读IB中文课程学生的特点,当前教导IB课程系统的华文教师(包括补习老师)的收入大多高于教授其他课程及考试系统的华文教师。

如何帮助学生在IB中文B考试中考取更好的成绩?

为了帮助更多的华文老师、家长通过掌握IB中文课程应试技巧来帮助学生和孩子突破瓶颈,在IB中文B考试中考获佳绩,我们再次邀请到资深IB教育专家吴星华博士以其丰富的经验现身说法,教大家“如何帮助学生在IB中文B考试中考取更好的成绩?”。

10月20前报名可享有10%的学费优惠,名额有限,欲报名从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