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10月27日新加坡汉语水平考试中心(科思达)与全球同步举办了今年最后一场《国际汉语教师证书》笔试考试。来自新加坡各行各业的考生为着一个共同的目标,通过考取《国际汉语教师证书》,成为一名专业且被认可的国际汉语教师。

 2018年10月27日《国际汉语教师证书》笔试现场(一)

随着汉语学习与教学国际化的发展趋势,对专业国际汉语教师的需求日趋增长,《国际汉语教师证书》越来越受到业界的广泛认可,报考《国际汉语教师证书》笔试成为众多考生圆梦的起点。笔试考场上,150分钟全神贯注地作答,体现了考生对《国际汉语教师证书》的信任和渴望。

20181027日《国际汉语教师证书》笔试现场(二)

《国际汉语教师证书》考试自2015年正式推出以来,短短的三年多的时间,全球已有超过6万人参加了考试。汉语水平考试中心(科思达)作为新加坡唯一的考点,其考生人数、培训人数和获证人数在众多海外考点一直名列前茅。通过培训考获《国际汉语教师证书》的考生也越来越受到国际学校、语言学校等国际汉语教学界的青睐,这次的报考人数比上半年增长了25%,这是对科思达多年来深耕于专业教学与管理的充分肯定。

20181027日《国际汉语教师证书》笔试现场(三)

笔试结束后,许多信心满满的考生马不停蹄地开始了面试的准备,在11月1日起开始了面试英语培训课程。

《国际汉语教师证书》笔试成绩预计在考试一个月后公布。科思达感谢所有考生对《国际汉语教师证书》的信任和支持,并祝福所有考生顺利通过笔试!我们面试见!!

《国际汉语教师》考试与培训@新加坡
电话:6858 9621 / 6858 7525
邮箱:[email protected]
官方网站:https://hsk-crestar.com.sg
微信线上问答:HSK-CRESTA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