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中文教师证书》考试主办机构汉考国际公布了2022年度《国际中文教师证书》考试全球优秀考点名单。全球34个国家67个考点中有14家考点获颁优秀考点的殊荣,科思达汉语水平考试中心位居海外优秀考点榜首。

自2015年《国际中文教师证书》在全球开考以来,科思达汉语水平考试中心在主办机构汉考国际的大力支持下,抱持着对国际中文教育事业的热爱,肩负着助力于提升新马地区国际中文教学水平的使命,全情投入于《国际中文教师证书》考试与培训的推广和发展工作之中,无论在考试人数、培训人数和获证人数都在全球海外考点中名列前茅,获得了考生和用人机构的广泛称誉。

为了帮助更多的新加坡各界人士了解《国际中文教师证书》,我们将举办2023年上半年最后一场说明会和模拟考试。有关细节如下:

所谓机遇,就是当机会来临时你已经准备好了!

2023年上半年最后一场说明会,请不要错过!

Error: Contact form not foun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