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4月21日新加坡汉语水平考试中心(科思达)与全球同步举办了2018年第一场《国际汉语教师证书》笔试。考生中超过70%的考生来自非教师行业,他们志在通过考获《国际汉语教师证书》以加入国际汉语教学的专业队伍。

2018年4月21日《国际汉语教师证书》笔试现场(一)

不同于往年考试的是,考场上考生作答的专注度明显高于往年,一方面是因为笔试的难度在逐年提高,另一方面是随着《国际汉语教师证书》地位和影响力的不断提升,人们对这张专业证书的渴望和信任也不断增强。

随着“汉语热”在全球持续升温,对专业国际汉语教师需求越来越大。

《国际汉语教师证书》自2015年推出后,新加坡已经有超过1千人报考笔试,考生人数、培训人数及考试通过率在全球海外考点中一直名列前茅,而且获证教师的专业教学能力获得了国际汉语教学界的高度肯定,《国际汉语教师证书》被誉为成为国际学校中文教师的初胜法宝,甚至是必备条件。

2018年4月21日《国际汉语教师证书》笔试现场(二)

许多参加笔试培训的考生因为考试中心所给予的专业培训,同学之间互相鼓励和互相帮助的学习氛围,因而较好地掌握了笔试专业知识,对笔试的成绩充满信心。当天考试一结束,大家马上积极备考4月28日的“第三届国际华语水平大赛(新马地区)”的HSK六级考试,为申领《国际汉语教师证书》做好进一步的准备。

2018年4月21日《国际汉语教师证书》笔试现场(三)

2018年4月21日《国际汉语教师证书》笔试现场(四)

《国际汉语教师证书》笔试成绩预计在考试一个月后公布,考生到时可依照准考证的指示和个人信息资料上网查询成绩。

科思达感谢所有考生对《国际汉语教师证书》的信任和支持,并祝福所有考生顺利通过笔试!我们面试见!!

《国际汉语教师证书》是中国唯一官方的国际汉语教师证书,欲知更多有关《国际汉语教师证书》的讯息,请点击“Read More”。

《国际汉语教师》考试与培训@新加坡
电话:6858 9621 / 6858 7525
邮箱:[email protected]
官方网站:http://hsk-crestar.com.sg
微信线上问答:HSK-CRESTA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