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们知道,IB课程已遍布全球159个国家,学生人数已经高达200万。IB课程体系中先进的教学理念与方法以及国际视野与国际情怀,得到了全球教育界的广泛赞赏。

华东师范大学国际教师证书项目(GCIE)是中国大陆地区首个且目前唯一获得国际文凭组织认证的IB教师证书项目。项目依托华东师范大学学科教育、国际教育与教师教育的研究力量,结合开设国际文凭课程学校的成功实践,运用理论实践并重的培养模式,旨在培养具备国际教育情怀和国际教育理解,熟悉IB教育哲学,熟练运用IB教学法的IB教师。完成项目学习的学员将由国际文凭组织(IB)颁发“国际文凭教师证书”(IB EDUCATOR CERTIFICATE_DP

谁将从【IBEC国际文凭教师证书】中受益?

  • 希望提升发展机会的国际学校在职教师
  • 希望提升教学实力的IB国际学校管理者
  • 希望在国际学校就职发展的各层面教师
  • 有意为IB国际学校学生开设补习业务的语言学校管理者和教师
  • 有意了解IB国际学校教学理念和教学方法的家长和各界人士

为了帮助老师们充分了解IBEC国际文凭教师证书】华东师范大学国际教育中心在新加坡科思达孔子课堂的协助下将于3月27日(星期三)举办线上说明会(免费)。具体时间和报名方式安排如下:

说明会时间 2024年3月27日(星期三)8.00pm至9.00pm
如何报名说明会 填写以下在线报名表格,出席说明会
线上直播平台 科思达孔子课堂在3月27日12.00pm之前将说明会直播平台(ZOOM)链接发送至报名者邮箱。

有意参加说明会者,请填写以下在线报名信息:

    学历 *

    获得资讯的管道 *

    国籍 *

    职业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