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中文教师证书》由中国教育部中外语言交流合作中心(原中国国家汉办/孔子学院总部)颁发,是中国唯一官方的、全球通行的国际汉语教师证书。

在新加坡,所有大专及以上学历者(不限专业)均可报考。

《国际中文教师证书》(CTCSOL)考试自2015年在全球重新起航,迄今全球31个国家已有超过18万人报考。《国际中文教师证书》也获得新加坡各行各业人士的积极回响,数千名考生分别来自新加坡各行各业,其中包括资讯业、服务业、销售业、建筑业、金融业、物流业等。同时也成为陪伴孩子长大后重新投入职场的妈妈们的最好选择。

为了帮助新加坡社会各界人士了解《国际中文教师证书》 ,循众要求,新加坡科思达汉语水平考试中心再次举办“线上直播|《国际中文教师证书》考试说明会及全真模拟考试(免费)”,具体时间和报名方式安排如下:

说明会时间 2022年6月27日(星期一)8.00pm至9.30pm
全真模拟考试时间 2022年6月28日(星期二)8.00pm至9.30pm
报名方式 填写以下在线报名表格,出席说明会和模拟考试
线上直播平台 考试中心在6月27日12.00pm之前将直播平台链接发送至报名者邮箱。
2022年上半年笔试考试时间 9月24日(星期六)
2022年上半年笔试报名截止时间 8月15日(星期一)

联络方式:
电邮:[email protected]
微信号:HSK-CRESTAR

 

有意参加说明会及模拟考试者,请填写以下在线报名表格:

Error: Contact form not foun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