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了帮助新马地区的老师实现“全职工作兼职‘读博’”的梦想,4月28日(周五)晚8点,中国华东师范大学国际教育中心和新加坡科思达孔子课堂联合举办了华东师范大学(以下简称“华师大”)教育博士(国际汉语教育领域)线上招生说明会,说明会吸引了来自新马两地60多名华文教师出席。

说明会由华师大国际教育中心招生办公室主任王秋池老师主持。说明会上,首先由华师大国际汉语文化学院副院长叶军教授向参会老师介绍了华师大教育博士项目(国际汉语教育领域)的历史和发展,以及“如何写好博士申请计划?”的基本要求、侧重点和注意事项。随后华师大国际教育中心招生官孙晓倩老师就华东师范大学,特别是汉语国际教育专业国际地位和影响力、招生条件和申请程序做了细致的讲解和说明。

为了帮助有意报读华师大教育博士的老师们深入了解这个项目的实况,主办机构特别安排了去年就读华师大博士研究生的新加坡学员倪慧君老师进行了分享。倪老师从读博前的考虑因素、入学后要做的事情和自己的读博感想三个方面与参会老师们分享了许多真实且颇具参考价值的经验和感受。

问答环节中,参加说明会的老师们气氛热烈,就入学申请的条件和步骤、课程安排等细节纷纷进行提问,华师大和科思达孔子课堂的负责老师们一一做了明确的解答。

由新加坡科思达孔子课堂联合招生的华师大教育博士(汉语国际教育领域)项目旨在培养国际中文教育领域专家型的本土教师。现已开始第二届招生,计划招收10名博士研究生,报名截止日期为2023年6月15日。

错过4月28日说明会的老师们,请点击报名参加5月13日(星期六)2.00pm的第二场说明会

更多咨询,请联络:

电话:68587526/68587525

微信:HSK-CRESTAR

WhatsApp:+65-936609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