随着“汉语热”在全球持续升温,越来越多人期望以母语为汉语的优势,加入国际汉语教学的专业队伍。
汉语水平考试中心(科思达)于2017年10月21日举办了2017年最后一次《国际汉语教师证书》笔试,近150位来自各行各业的考生参加了这次考试。

2017年10月21日《国际汉语教师证书》笔试现场(一)

考试结束后,参加考前培训的考生纷纷表示,《国际汉语教师证书》笔试与培训给他们带来了满满的收获:近两个月的培训不仅使他们掌握了国际汉语教学的基本内容、把握了笔试考试方向和答题技巧,也提升了他们从事国际汉语教学的理念和方法。有些考生还表示,学习中所掌握的教学方法用于教导自己孩子学习,提高孩子学习兴趣以及密切亲子关系都颇有助益。

2017年10月21日《国际汉语教师证书》笔试现场(二)

许多参加培训的考生因为考试中心所给予的专业培训,同学之间互相鼓励和互相帮助的学习氛围,因而较好地掌握了笔试专业知识,对笔试的成绩充满信心,因此当天考试一结束,许多考生马上报考了HSK六级,为申领《国际汉语教师证书》做好进一步的准备。

2017年10月21日《国际汉语教师证书》笔试现场(三)

《国际汉语教师证书》笔试成绩预计在考试一个月后公布,考生到时可依照准考证的指示和个人信息资料上网查询成绩。

科思达感谢所有考生对《国际汉语教师证书》的信任和支持,并祝福所有考生顺利通过笔试!我们面试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