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上半年第一场《国际汉语教师证书》笔试考试将于2019年4月20日(星期六)举行。为了让各界人士了解《国际汉语教师证书》证书效用、发展方向以及鉴定报考能力,汉语水平考试中心(科思达)特别举办了“考试与培训说明会”和“全真笔试模拟考试”。

考试中心于2019年1月9日和10日,1月24日和25日分别举办了早晚共四场的说明会和模拟考试。因为证书的含金量和权威性,每一场几乎都座无虚席。出席者包含了在职老师、陪读妈妈、在读学生、来自各行各业想转换跑道的人士等,希望能藉此证书开启自己国际汉语教学生涯和实现自我增值。

此外,《国际汉语教师证书》新加坡唯一考点今年首次开放所有大专(不限专业)及以上学历者报考和申领证书,因此也吸引了不少大专学历的人士出席此次说明会。

《国际汉语教师证书》考试与培训说明会现场

《国际汉语教师证书》全真笔试模拟考试现场

此次的说明会除了让各界人士进一步了解了《国际汉语教师证书》的就业前景和考试流程外,大家也通过全真笔试模拟考试,更清楚了解自身水平和报考能力。

为了帮助考生们顺利地通过笔试考试,中国汉办将特别委派来自中国大学的专家主讲《国际汉语教师证书》笔试培训课程,针对考试内容给予考生们专业而高效的密集培训。

循众要求,汉语水平考试中心(科思达)特别举办今年第三次的《国际汉语教师证书》“考试与培训说明会”和“全真笔试模拟考试”,详情如下:

有兴趣参与说明会及模拟测试的考生,请填写以下在线报名表格: 

在线报名参加说明会及模拟测试

Error: Contact form not foun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