限新加坡考点

《国际汉语教师证书》考试由中国国家汉办/孔子学院总部主办的一项标准化考试,考试通过对汉语教学基础、汉语教学方法、教学组织与课堂管理、中华文化与跨文化交际、职业道德与专业发展等五个标准能力的考查,评价考生是否具有作为国际汉语教师的能力。

《国际汉语教师证书》是中国唯一官方的国际汉语教师证书。新加坡汉语水平考试中心(科思达)是新加坡唯一的考试与培训中心。

2015年《国际汉语教师证书》在新加坡推出以来,逾千名来自新加坡各行各业的人士报考了《国际汉语教师证书》。四年多来,新加坡考试与培训中心所主办的笔试和面试的培训一直保持着较高的通过率,赢得了良好的口碑,并获得了《国际汉语教师证书》主办机构中国国家汉办/孔子学院的信任和支持。为此,自2019年起,新加坡考点除了大学以上学历者之外,将报考及申领条件开放给大专学历者。

欲知详情,请出席1月24日的“《国际汉语教师证书》考试与培训说明会”详细了解有关细节。

 

 

有意出席说明会和模拟考试者,请进入官网https://hsk-crestar.com.sg,进行线上报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