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文难吗?华文字很难学很难记吗?

法国教育部首任汉语总督学、国际知名汉语家白乐桑教授有一句名言:说中文难的都是你们中国人!

白乐桑教授是地地道道的法国人,他20多岁才开始学习汉语,但如今白教授一口标准的普通话令很多母语是汉语的人汗颜;白教授依照汉语的特点、并结合自己的学习汉语所总结和倡导的滚雪球教学法让无数汉语学习者获益,使汉语和汉字的学习过程高效而有趣。

“滚雪球教学法”提升学汉字的效率和兴趣

无论是新加坡的华文教学,还是国际学校的中文教学,许多家长和老师都为孩子的“汉字”学习而烦恼,很多学生也因为汉字而产生畏难情绪,逐渐失去对华文学习的兴趣,以致最后放弃华文学习。

 

德威国际教育集以打造世界顶级中文课程为目标,以白乐桑教授所倡导的高效率的学习和教学法——“滚雪球教学法为理念,在听说读写方面深入实践,用3年就可以帮助学生掌握小学六年才能学会的1500个常用汉字,极大地提高了学生学习华文热情和兴趣,从根本上解决了汉字难学难记的问题。

为了帮助更多老师和家长了解滚雪球教学法理念和实践,科思达孔子课堂和德威国际教育集团在201961日(星期六)首次将高效率学习汉字的方法和实践与国际学校中文教师、政府中小学华文教师、各层面华文教育工作者、以及学生和家长公开分享。

50名报名者获得“德威《我会中文》”线上中文学习免费账号

(免费使用期限201961日至1231日)(价值250新元)

走进新加坡德威英国国际学校实地观摩教学

科思达孔子课堂与德威国际教育集团除了在61日举办“滚雪球教学法的理念与实践工作坊”之外,也将举办研讨会和系列工作坊,新加坡德威英国国际学校也将课堂教学现场开放给参加工作坊和研讨会的老师和家长,老师和家长将有机会走进新加坡德威英国国际学校实地观摩教学有关“第四届国际学校汉语教学研讨会暨工作坊”的详情,请登录HSK官网了解详情:https://hsk-crestar.com.sg


更多资讯,请联系:

新加坡科思达孔子课堂

电话:68589621 / 68587525

电邮:[email protected]

微信号:HSK-CRESTAR

 

按此下载报名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