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二届小学生国际华语水平大赛

(新马地区)

 总奖金:S$15,000

 – 比赛细则 –

 为了激发新马两地小学生对华语的热爱,鼓励小学生学好华语,同时帮助家长和老师了解孩子们听读写三个方面在同龄孩子中的百分比排名,为来年的华语学习和升学考试做好准备,新加坡科思达孔子课堂将于2017923日(星期六)在新马两地举办“第二届小学生国际华语水平大赛(新马地区)”。
本届大赛依照学生年龄分设2组,共设32份个人奖,38份团队奖,38份教师奖,总奖金高达15,000新元。学生可选择个人参赛,或3至6人组队参赛(组队参赛者同时还可角逐个人奖项),所有参赛者都将获得由中国国家汉办颁发的【HSK成绩报告】及【新马两地同龄学生华语水平百分比排名分析报告】。此外,728日前报名也能免费参与915日的大赛培训课程。
欢迎新马两地的小学生家长/小学华文教师/语言学校华文教师/家庭补习教师鼓励孩子们参赛,在孩子们收获国际证书和丰厚奖金的同时,带队老师也可收获荣誉证书和书券。
一、参赛资格
∙ 在新马两地就读的在籍小学生(包括政府学校、国际学校、私立学校等)
∙ 国籍不限
二、参赛分组:
∙ A组:2008年1月1日之后出生的小学一年级至三年级学生
∙ B组:2005年1月1日之后出生的小学四年级至六年级学生
三、奖项设置

A组和B组各设置奖项如下: 




 四、所有参赛者都可收获
1. 中国国家汉办颁发的、广受国际认可的:
√【HSK四级成绩报告】(A组)或【HSK五级成绩报告】(B组)
√【新马两地同龄学生华语水平百分比排名分析报告】
2. 3小时免费大赛培训课程(价值S$60)(须在2017年7月28日之前报名)
<大赛培训课时间:
∙ (新加坡)2017年9月15日(五)3.30pm-6.30pm7pm-10pm
∙ (马来西亚)2017年9月9日(六)10am-1pm
 五、参赛方式
∙ 个人参赛:学生个人参赛
∙ 组队参赛:3至6人自愿组队参赛,各自独立完成HSK考试,以每队前3名学生HSK成绩计为参赛总分。组队参赛的所有学生同时也可角逐个人奖。
 六、比赛形式
∙  A组的比赛形式是HSK四级笔试,比赛时长为1小时35分钟
∙  B组的比赛形式是HSK五级笔试,比赛时长为2小时
(参赛者可进入主办方官网 http://hsk-crestar.com.sg,点击“试题下载”或“Sample Papers”下载HSK四级或五级真题,以了解比赛形式和内容。)
 
七、比赛和报名日期:
∙ 比赛日期:2017年9月23日(星期六)10.00am-12:30pm
∙ 报名日期:2017年6月1日(星期四)- 8月18日(星期五)
 
八、报名方式和报名费:
1、报名方式:亲临报名地点 将报名资料邮寄至报名地点
2、报名资料:
(1)报名表格(进入官网 http://hsk-crestar.com.sg 下载)
(2)学生证 护照 复印件1份
3、报名费及付款方式:
∙ 新加坡:S$50/每人,现金 NETS 支票
<支票抬头:HSK CENTRE (CRESTAR)>
∙ 马来西亚:RM150/每人,网上转账 支票
<支票抬头:CRESTAR EDUCATION (M) SDN BHD>
 
九、报名和比赛地点:
新加坡:科思达孔子课堂
587 Upper Serangoon Road, Singapore 534564
(实龙岗地铁站C出口/NEX购物中心对面)
马来西亚:Crestar Education (M) Sdn Bhd
No.2, Jalan USJ 11/4P,
47620 Subang Jaya,
Selangor Darul Ehsan, Malaysia.
(新马两地的比赛地点最终以参赛证上所载明的比赛地点为准)
十、大赛组织机构
主办机构:新加坡科思达孔子课堂
协办机构:CRESTAR EDUCATION (M) SDN BHD
支持机构:汉考国际教育科技(北京)有限公司
汉语水平考试中心(科思达)
更多资讯,请联系:
新加坡:科思达孔子课堂
电话:68589621 / 68587525
电邮:[email protected]
微信号:HSK-CRESTAR
马来西亚:CRESTAR EDUCATION (M) SDN BHD
电话:03-56322663

电邮:[email protected]

手机传阅,请点击“新加坡万事通

按此下载报名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