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已成为人们生活中不可或缺的一部分,即使是刚上小学的孩子,各个都是科技高手——电脑、iPad、手机等无不精通。如果上华文课时,再要他们一板一眼地使用纸笔学习,那结果一定是:Boring!Boring!!Boring!!!

而解决这个问题的最有效途径就是:运用科技!运用资讯科技!!运用数字化进行华文教学!!!所以,无论是政府学校、国际学校、还是语言学校,他们都对熟悉数字化教学的华文教师求才若渴。在我们所培训的学员中,多位上过“数字化华文教学课程”的华文老师在求职面试时,因为演示如何运用多媒体进行教学,深得校长和华文部主任的青睐而高薪聘用。

如果你正在为华文教学的瓶颈而苦恼,如果你一直苦于薪水不涨和发展的机会有限,如果你希望自己或学校的华文课程富有特色和竞争力,【数字化华文教学的方法和实践】培训课程一定能帮助你!!!

凡在2017年7月8日(星期六)前两人同时报名本课程者各享有课程5%的优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