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最后一场《国际汉语教师证书》笔试将于1021日(星期六)举行,报名截止日期是947.00pm

你希望成为国际汉语教师吗?

你希望转换跑道加入国际汉语教学行列吗?
你希望自己的教学能力得到权威的认可吗?
你希望拥有专业证书而提升薪酬和收入吗?
你希望拥有国际证书在更多的国家发展吗?
请不要错过2017年《国际汉语教师证书》最后一次笔试报名,笔试名额所剩无几,报名从速!

2015年,中国国家汉办/孔子学院总部正式推出《国际汉语教师证书》。迄今为止,全球已有近5万人次报考了《国际汉语教师证书》考试。这一资格证书不仅为全球各大机构选拔国际汉语教师制定了可靠的行业标准,也为许多有志于从事国际汉语教学的老师,指引了专业进修方向,提供了一张权威的求职通行证。

《国际汉语教师证书》笔试考试现场

《国际汉语教师证书》面试考试现场

近年来,全球知名的国际学校纷纷在新加坡开设分校,新加坡目前已有超过40所国际学校,其中有近90%开设了汉语课程。不仅如此,由于HSK成绩已作为外籍人士进入中国工作和发展的重要加分分值,越来越多商务人士也利用新加坡的双语环境学习汉语。随着学习汉语的人数与日俱增,对专业汉语教师的需求越来越多。多所新加坡国际学校中文部主任就曾明确指出,《国际汉语教师证书》是走进国际学校的“初胜法宝”,是各校招聘汉语教师时优先考虑的条件。
《国际汉语教师证书》在新加坡开考的短短两年间,就吸引了众多有志于教授汉语的社会各界人士前来报考。获证者中除了师范毕业生和在职教师外,也有越来越多理工科行业与商界人士加入报考和培训的行列。
有关《国际汉语教师证书》更多资讯,包括成功考生的感言,请点击:https://hsk-crestar.com.sg/?lang=zh,浏览“国际汉语教师证书”栏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