比华语水平,赢丰厚奖金

第三届国际华语水平大赛(新马地区)

组队参赛,横扫个人奖和团队奖

为鼓励更多新马社会各界人士提升和展示华语水平,主办机构新加坡科思达孔子课堂循众要求,对公众开放团队奖报名。根据最新规定,参赛者组队参赛,就有机会同时赢取丰厚的个人奖团队奖!

总奖金2万新元,组队参赛同时角逐个人与团队奖

本届比赛延续上届赛制,分为“新马组”和“国际组”两大组别,前者开放给新加坡和马来西亚公民,后者欢迎其它国籍人士参与。两个组别各设33份个人奖,其中特等奖(2千新元)1份、一等奖(1千新元)2份、二等奖(500新元)3份、三等奖(300新元)3份、优胜奖与鼓励奖各12份,总奖金高达2万新元

除个人奖项外,参赛者可按组别组队参赛,也有机会角逐相关组别的3份团队奖。比赛以每队前10名参赛者成绩计团队奖总分,分数最高的前3支队伍各获奖杯1座,其领队也将获得价值200新元至500新元的书券。

每名参赛者只需支付90新元或250马币,就能参加本次比赛。此外,于4月5日之前报名者享有【3小时免费大赛培训课程】(价值S$90),所有参赛者都将获得由中国国家汉办/孔子学院总部颁发的【HSK六级成绩报告】以及主办方授予的【参赛证书】。

HSK用途广泛,广受国际认可

20180402-2

汉语水平考试(HSK)是由中国国家汉办/孔子学院总部研发的一项国际化考试,既可作为鉴定华语水平的国际权威证书,也是申请中国名牌大学的必备条件。此外,根据中国国家外国专家局的最新通知,自2017年4月1日起,HSK成绩还能够在赴华工作签证的评分中加分,大大提高了外国求职者的竞争优势。而且,奔驰、三星、现代汽车、佳能与三菱等跨国企业和一些国家政府部门也都将HSK成绩作为员工招聘、晋升、加薪的参考条件。可以说,HSK成绩集评估、升学、求职与未来发展于一体,在华文地位越来越重要的今天,是21世纪职场必备的竞争王牌。

本届比赛由新加坡科思达孔子课堂主办,CRESTAR EDUCATION (M) SDN BHD协办,并获得汉考国际教育科技(北京)有限公司及汉语水平考试中心(科思达)的大力支持。

你希望以华文水平增强职场竞争力吗?
你渴望通过专业培训来赢取丰厚奖金吗?
你希望取得广受认可的华文水平成绩证书吗?
赶紧召集小伙伴们一起前来报名吧!!!

有关比赛与报名详情请点击

欲知更多详情,欢迎来电来函垂询:

新加坡:科思达孔子课堂
电话:68589621 / 68587525
电邮:[email protected]
微信号:HSK-CRESTAR

马来西亚:CRESTAR EDUCATION (M) SDN BHD
电话:03-56322663
电邮:[email protected]